沉迷美色
开坑不填是日常(?)
爬墙能手
偶尔诈尸

【一个赏金杀手的周末★】
许是因为工作日的尾声,
今天公园里的人比平时多一些。
游荡在夜晚的街道上,
我一身黑色运动装与黑夜融为一体,
脚踩着平时工作不被允许穿的高跟凉鞋,
“塔塔塔”敲击在地面上的声音还挺好听的。
路过明亮的24小时便利店,
逛了逛。
拿了支巧克力雪糕和一包湿巾,
似乎从干上这行开始,
开始嫌弃自己双手的肮脏。
没关系的,擦擦就好了,
我坐在公园一块大石头上抽出一张纸巾如是说。
啊,到放风筝的时节了么?
老人将“燕子”挂上一串小彩灯放飞到空中,
广场上的孩子跟着欢呼雀跃,身边还跟着几只柯基和金毛,家长们远远坐着看,
啊,心脏似乎痛了一下,
过于温馨的场面啊……生气。
把最后一口雪糕咬掉,连着包装纸肉成团丢进垃圾桶,嗯,要做一个爱护环境的好公民。
我又望了会儿天儿,一颗星星都没有,
撇撇嘴,说好的属于我自己的周末呢,连颗星星都不给,生气。
不过旁边的霓虹灯牌吸引了我,
那是一个高档酒店的招牌,
很高,
好像是这个城市最好的酒店来的。
红色的耶,猩红色的耶,血红色的耶,
是黑夜被划开喉咙后无法愈合的伤口呢?还是黑夜伤心欲绝流出殷红色的泪水呢?
不知道,不知道,
不过我喜欢。
也许这个时间应该回去睡觉了?我看那些家长催着孩子赶快回家了,
我发誓我看见那位先生在看见我之后将妻儿搂得更紧了些。
啧啧啧,被发现了呐,我以为我已经被这个城市遗忘了。
行吧,我跳下石头理了理衣服,朝那人行了个脱帽礼
:“先生,周末愉快?”
我裂开一个笑脸,他身边的女士回给我一个微笑,真好。
那位女士有点像我家亲爱的,
苍白的肤色,红色薄唇,眉眼精致……
我收回了刚刚血腥的想法,毕竟今天不是工作日,
那么好吧,再见了,美丽的女士,真心祝您好梦。
亲爱的我想你了,生气。
也是时候离开这个城市了,
去哪里呢……
你猜,
看看窗外,也许会见到我。
晚安,kiss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安娜莱特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